close

香港,據聞我在小的時候曾去過,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,這次去倒是挺驚豔的

(很好奇他為什麼只有  「200x」因為還沒過新年麻~~~)

 

身為一個觀光之都,連過節氣氛到處都可以感受的到呢(中港城)

這是往太平山上的纜車喏,我搭上時....沒有座位耶><....超級斜的坡....站的不是挺"蘇湖"的

纜車的軌道....是不是挺像雲霄飛車的....

路上的"扛棒"是不是超級大的~~~超有港味的啦

這不就是港片上,常常被追殺時躲的「雪糕車」(因為天氣太冷了,沒有嚐一下....)

一艘很復古的船,名叫「張保仔」,搭船前十天,需跟香港旅遊局預約才可以搭船(恨....)

 

香港人的信仰中心,黃大仙是也~~~

裡面人山人海,連入口處就給你設一個捐獻箱.....進入此的民眾無不挑出銀兩!!

雖然黃大仙廟暢導,不燒金紙(金紙一律收進回收桶),每個香爐只插三柱香,是因為香港民眾太過虔誠嗎

人手一大把香呢~~~

就連黃大仙地鐵出口,也要來個過節氣氛呢

九龍公園一個簡單的創作,也能造就不同的藝術感

DSC04916_調整大小.jpg

中環也要來湊個節慶氣氛呢

DSC04951_調整大小.JPG

跨年的蘭桂坊,真的是遊客(外國人)居多呢,也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跨年呢

香港的波麗士,也因為跨年大軍出動,也只為了讓香港跨年能平安落幕呢

封街行動開始!!!!(據聞燒臘店老闆娘說,先前有跨年踩死人....所以特別注重安全呢)

蘭桂坊的酒吧真是人滿為患阿,只好到他服務的餐廳享用印度美食呢(他超MAN...超MAN...超MAN)

真的是超high的阿,有外國朋友帶動氣氛,真的是想悶也困難呢

DSC04943_調整大小.JPG

在為他們拍照後,他們找了我玩他們手勢,好玩的咧(相機沒有防手震....手抖)

他們玩high了阿~~~(某酒吧)

倒數完後,小女孩看著天上的飛揚的彩帶,真是天真可愛阿

 

狂歡之中,波麗士大人仍努力維持治安,以及遊客的安全

跨年過後的地鐵站....疏散人群的實力,我不得不說讚(比平日的地鐵人口還要少很多)

 

習以為常使用渡輪香港人民,完全感受不到我們搭船的興奮氣氛呢(中環<->尖沙咀 船票約hk10元左右)

在星光大道,除了有一堆明星的手印簽名之外,還有一"拖拉庫"自以為是李小龍的小鬼....(哈)

在星光大道附近,有一大堆拍遊客拍攝夜景的攤敗,在他們的得意作品驚見這張....

題外話,雖然香港是購物天堂,但是在這間「美華氏」二手店,倒是能撿到不少寶喔....(有興趣可以問我地址)

我倒是敗了一件牛仔褲,一件衣服,兩件外套....皮衣最低一件hk100....不過我沒買(我的歐都麥....不是重機)

香港的路燈都是打著「黃光」連一般道路都特別的有氣氛(台灣真該學學)

 

 

這是蘭桂坊跨年時的影片喔~~~

雖然少了燦爛的煙火,也沒有歌手的演唱,但仍感受的到大家熱情的迎接2009的到來

 

 

 

走出蘭桂坊,往地鐵回飯店的路上,驚見重機騎士跨年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