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bmp

台灣也有九寨溝
真美...
去玩時請記得:不要驚動了它,更不要破壞它
地點:南投縣名間鄉新民社區內.
名間鄉往竹山方向,民族大橋前右轉走堤防旁產業道路

 

1.bmp

 

 

 

2.bmp

 

 

 

3.bmp

 

 

 

4.bmp

 

 

 

5.bmp

 

 

 

6.bmp

 

 

傳說到南投,就可以找到人間仙境,不要在相信無根據的說法

因為..........這是騙人的啦...............

大約一年前收到了轉寄的e-mail

也在半年前,衝動的去尋找這人間仙境

就在竹山鎮新民社區內亂晃了一個小時

終於難得的開金口,問了當地的一位阿姨

 

我:請問一下,附近有一個湖,要怎麼走

阿姨:這附近沒有湖喔

我:咦,還是一條小溪

阿姨:小溪只有外面那一條水圳....

我:呃.........

阿姨:你一定是在網路看到的厚,那是騙人的啦

阿姨:每年都一大堆人被騙喔

我: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昨天咱小乖老大貼給我一則新聞,所以還是個發文提醒大家

不要在受騙了

 

未命名.JPG


感謝網友「哇哈哈」解答

普利特維採湖(克羅埃西亞):十六條瀑布互相連接起來的湖泊

  普利特維採湖是由十六條互相連接的瀑布組成,於1979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。當地森林生活著鹿、野豬、熊、狼和一些稀有的鳥類。因其多 變深邃的顏色,湖水的顏色從天藍色到綠色,由灰色漸變到藍色。顏色的變換由水中的礦物、有機物的含量以及光的入射角度等共同決定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