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9111252656494929_385.jpg

 

昨日跟友人去吃燒烤,聊到了首部3D鬼片,我對鬼片一般來講是興緻缺缺

不過想到首部3D,能不能讓我嚇破膽,還是在晚上11:10分來去看.....

 

ADF.JPG

本文章剪接於UND聯合新聞網

 

 

在星期二的晚上11:10分場次,在售票口就感覺的到人煙稀少

 

在等待進場時,我已經有緊張的感覺了....(汗)

 

進場之後,果然沒錯,進場觀眾,大約只有十個人.....

 

而且我們坐在中間,我的左手邊完全淨空.....這讓我更緊張了!!!

(開映時,電影院竟然忘記開燈,害的我還跑出去給工作人員抱怨....說真的這家位於西門町的戲院,工作人員態度讓我感覺都很不友善)

 

 

 

由於我個人覺得,在跟沒看過電影的人講劇情,會讓即將去看電影的人失去一些想像的感覺,所以我就大概講一下

 

本片是在講一群十年前,有五個小朋友,去遊樂園玩,在某人的提議下,要去鬼屋玩!

 

但是礙於他們的年紀,需要有大人陪同,遊樂園的工作人員不給他們進去

 

在遊戲園即將打烊的時間,五個小朋友偷跑進無人的鬼屋!

 

因為一些的事情,讓一位小朋友摔成植物人....

 

 

十年後那位摔成植物人突然的出現在四個人的面前

 

也因為了一些事情,讓他們重回鬼屋!!!!  

(實際的內容還是給有興趣的朋友進電影院欣賞)

 

 

好了,接下來就是觀後感想!

 

1.個人覺得賣點完全是著重於首部3D鬼片

 

2.本片機乎沒有會讓人嚇到的劇情....

 

3.裡面的那隻鬼.....也太漂亮了吧....有別於其它鬼片噁心、淒憐、恐怖、滿頭的血、斷手斷腳.....

 

4.A.3D片掌鏡的技術不是很存熟,既然是3D就是會呈現立體畫面出來

   你看到一個只有立體上半身的人,整個不是很奇怪嗎.....

   B.畫面一下拉遠一下拉近,讓眼睛一直要變焦,實在滿累的.....

   C.在突然拉進畫面,有幾段整個有點糊.....

   D.裡面的人物伸手時,會讓人感覺到要被電影人物觸摸到自已的臉

      可惜這種超近的視覺感,並不是太多,尤其鬼片沒有這種嚇破膽的,實在該加強

 

5.看完本部片,很明顯的他打算做續集.....為什麼呢?........因為...後來發生什麼事,完全不曉得!!!!

 

 

 

結語:如果抱著嚇死人的朋友,就會大失所望了,不過帶著不會太小的小朋友、家人、還是可以進戲院欣賞一下

        畢竟首部3D鬼片麻,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看看........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